投书:什么人敢在天安广场公开抢劫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讯】凡是进过天安门广场的人都知道,广场里像个交易市场,做各种生意的人都有,如:照像、长城拉客、卖各种纪念品等,超过5千人,这些人当中有人一天能赚5千元(人民币) ,有人近千元,有人几百元,有人几十元,有人不到十元,全是无照。

赚五千元和近千元的他们靠着天安门分局的警察城管做保护伞,他们每天赚的钱得进贡一部分给警察老爷们嫖赌,这样你就可以在广场里随便卖。即使有上面的所谓检察也能事先得到通知,警察高兴的时候把没进贡的全部抓进局里每人罚款50元降旗后放人。

今天天安门广场里卖冰棍的一百多人,上午十点多钟我也拿了一箱冰棍,刚进入正阳门附近,就被一个警察把我手机抢去,我好奇怪,几千人卖东西不管不抢,怎么单单抢我的,而且还是手机。我当时要看他警号,他用对讲机和手挡着不让看,只看尾号是:037。我说:你为什么不让看你警号?他却嚣张的说:再看我警号你就是袭警。

这是什么国家?什么社会?什么政府?看一眼警号就是袭警。

无奈我去天安门分局向领导反应,分局不管,找天管委,天管委让我报110,我又报110,110更荒唐,没有警号查不了。

这就是胡锦涛的喝血社会。

吴雨

2001年7月8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