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社交平台“四方”火爆纽约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讯】手机网络社交平台“四方”(Foursquare),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纽约客也将它的功能,加以充分应用,新一代红娘、玛利亚‧阿乌吉提迪(Maria Avgitidis)就是其中的一个。

玛利亚(Maria Avgitidis)今年25岁,是一名毕业生,也是纽约的一名兼职红娘。她现在的生意随着在四方平台上的推广,越来越火爆。

上午开始工作的时候,她打开手机,在四方上输入她的位置,几秒钟后,就会有几百名追随者得到她的位置信息。这个动作叫登陆(check in)。

玛利亚说:“我登陆的消息会发布,人们就能找到我。如果人们不认识我,他们会看到‘哦,她是一个约会教练,一个红娘。我要加她为朋友。’这样我就能找到新客户。”

她说结合推特和脸书,四方是一个非常有效的社交工具,让她的客户越来越多。

四方平台的合伙人纳温‧塞尔瓦德瑞(Naveen Selvadurai)介绍,最初四方只是通过网络,告诉朋友自己位置的工具。一年多来,四方发展很快:“现在可以看到所在场所的优惠信息、特别服务等。”

现在根据登陆四方的次数,对一些场所的评价等,用户可以获得积分,从而得到一些商店、酒吧等的优惠。

罗杰史密斯酒店的酒水巴经理布莱恩‧辛普森(BRIAN SIMPSON)说:“每个登陆四方的客人,都可以获得第二杯免费的饮品。”

四方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30万的用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