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讯】7月5日中国新闻简讯

1. 北京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40℃
北京5号,京城城区和平原地区,最高气温达37℃,部分地区还超过40℃,马路温度更高过55℃。湖南长沙生态动物园,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马鹿,4号下午因为天气热加上动物园停水,被活活热死。据气象专家介绍,暑热天气要到8月中旬才会结束。

2. 陕西留守儿童相约喝农药自杀
陕西扶风县杏林镇5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在一间古庙集体喝农药自杀,被过路村民发现后及时送医,3人已出院回家,另2人经抢救后脱离危险。据调查,5人其中4个是农村留守儿童,孩子自杀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3. 济青高罕见大雾致60多辆车相撞
4号凌晨山东大雾,在开雾灯的情况下能见度仍不足100米。济青高速青岛方向244至247公里,前后有60多辆车相撞,许多驾驶员被困;一辆油罐车翻入路边沟内﹔另一油罐车则车头掉转方向横在路中。

4. 吉林公主岭遭龙卷风袭击
吉林公主岭市八屋镇,4号上午遭龙卷风袭击,风中还连带冰雹,许多住家房顶瞬间被掀翻,上百公顷的农作物遭到破坏,一家农户所饲养的200多只羊,半数以上失踪。

5. 北京一民居地面塌陷住户坠坑
北京海淀区四季青镇香山村,一间民房院内星期六突然发生地面塌陷,深达4米,男主人坠入塌陷坑内受伤,目前已被救出,造成塌陷的原因目前仍然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