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趣味真人手足球 巴拉圭队抢眼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讯】2010年足球世界杯赛已经进入半决赛,7月3号下午高雄市顺势推出真人手足球游戏。

现场气氛热烈,成功大学的巴拉圭留学生队,格外抢眼。

趣味人体手足球赛,是放大版的真人手足球游戏,每队六人,规则是人人两手抓住横杆,不可任意离开位置,只能用脚踢球,球员感觉如何呢?

巴拉圭队长:“因为都很乱啊,都不用跑,就直接踢球而已,那大家都踢人啊,不好玩啊,踢正常的足球比较好玩。”

高医学生队员:“我觉得这一次的比赛啊,它跟真的足球比起来就是,手都要抓住杆子不能乱动,所以脚的动作要更细腻。”

来自成功大学的巴拉圭留学生,看好首次晋级世界杯8强的巴拉圭队,这次能够撂倒对手西班牙,进入前四强。

巴拉圭队长:“今天晚上巴拉圭一定会赢的,最后冠军一样是…耶耶,巴拉圭,巴拉圭。”

高医学生队员:“我都是看直播的比赛,毕竟身为足球迷,看直播是一定要的啦,我是看好德国队会拿冠军,德国队加油。”

世界公认纪律严明的德国队,加上实力坚强的荷兰、西班牙,都被看好具备夺金机会,但球是圆的,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巴拉圭踢倒日本队首次进入世界杯8强,很可能是夺牌大黑马。

新唐人亚太电视ÿ林宏观ÿ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