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精品首合作 唯一旗舰落台中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讯】即将县市合并的大台中,吸引了不少业者前来投资。台湾和日本的第一次精品跨国合

作,就选在台中设立全球第一家的旗舰店。

国内知名品牌包与日本精品品牌,首次跨国合作,看中大台中未来的发展,决定将全世界第一家旗舰店,进军台中,开幕当天还特别邀请甜姐儿曾恺玹参加剪彩,曾恺玹用一身帅气的装扮,透露自己就是该品牌的爱用者。

艺人 曾恺玹:“我很喜欢它的设计,它就是简单但是又有设计感,因为我自己比较不会太喜欢,就是过于花俏的东西,而且它包包,其实,我有一个是从我高中的时候,用到现在,都没有什么损伤。”

夏天已经悄悄到来,哪一种颜色的包,最适合女性朋友呢?让曾恺玹告诉你。

艺人 曾恺玹:“春夏的话,他有出很多亮色系的,像粉红色啊,桃红色,有蓝色,黄色,我觉得这都比较适合夏天。”

那么男性朋友,可以有哪些选择呢?

艺人 黄子佼:“夏天要到了,你必须找一款,最好是可以去沙滩也可用,去山上露营也可以用,去夜游也可用,那我觉的丹宁布就特别的耐脏、耐洗,所以我就觉得这一款还不错,蛮适合现在夏天的气氛。”

这家台中旗舰店才试卖半天,就吸引不少时尚人士注意,连台中市长胡志强也想要曾恺玹手上的客制包,究竟有多大魅力呢?观众自己鉴定一下啰!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李晶晶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