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愿放千名巴囚犯换被俘士兵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讯】7月1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表示,愿意释放1000名巴勒斯坦囚犯,来跟哈马斯交换被俘的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

内塔尼亚胡在电视讲话中说:“我们同意德国调解人提出的条件,释放1000名恐怖份子。我们准备付出这样的代价来换回沙利特。现在正准备立即实施。”

内塔尼亚胡此前已承诺,政府会以一切方式,争取沙利特平安获释。

为了敦促政府与哈马斯谈判换回沙利特,沙利特的父母和数千名支持者从上周日开始发起全国游行,誓言要在总理办公室外扎营,直到沙利特平安归来。

但内塔尼亚胡强调,以色列不能无限制的释放巴勒斯坦囚犯。他说,过去的经验表明,许多囚犯被释放后,仍然继续袭击以色列。危险的恐怖份子和最高级别的恐怖份子将不会被释放。

2006年6月,23岁的沙利特被哈马斯抓走。哈马斯还拒绝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探访沙利特,受到以色列和国际社会的谴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