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岛纯净之美 纽约展示会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讯】意大利的西西里岛有着与欧洲大陆迥然不同的历史文化与自然景观,6月29日晚,地处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的意大利北美旅游局,特地为纽约的华人举行了一场西西里岛纯净之美的展示会。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纽约的报导

这次的展示会是由意大利北美旅游局与新唐人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许多纽约的华人闻讯前来观摩。新唐人电视台栏目主持人安娜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了在西西里岛的亲身经历,感受到那里的人都非常热情、友善,还有纯净无暇的景观地貌与碧海蓝天,都让人印象深刻。

意大利北美旅游局主任利卡多‧斯特诺回答了大家关心的治安问题,他很自信的说,现在意大利的治安很好,当大家到了那里就会感受到当地居民的善良好客,以前关于黑手党的事情,都已经成为了历史。

西西里岛旅游推广主任马可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去西西里岛的旅行计划,9天9夜的豪华旅行,大概只需2000美元一个人,包括所有费用。如果是学生们团体去旅行的话,这会是一个省钱的好方式,旅游公司会给出很好的折扣,同时也可以通过网站找到价格便宜的旅馆和其他相关的旅游设施。

展示会上,播放了关于西西里岛的风光介绍片,西西里占地25,708平方公里,人口为500万,是意大利最大的区。同时也是地中海最大的岛。西西里岛属地中海气候,春秋温暖,非常适合旅游观光。

在会后,意大利北美旅游局还准备了一些精美的意大利特产,作为礼物赠送给现场的华人朋友们。想了解更多关于西西里岛旅游计划的人士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www.sicilianatura.org/

新唐人记者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