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以色列人游行促释放士兵沙利特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讯】星期天,数千名以色列人开始为期12天的游行,要求巴勒斯坦激进份子释放他们在四年前俘获的以军士兵吉拉德•沙利特。

吉拉德•沙利特的家人同艺术家、音乐家、活动人士等一道从以色列北部沙利特的家乡出发。

人们还举着鼓励沙利特标语:吉拉德,我们爱你,不要放弃希望!

父亲诺姆•沙利特说:“我们等了4个年头,漫长而让人厌倦。吉拉德也等了4年,他还在等待,等待他的指挥官、总理和国防部长们的回答。”

游行领袖希姆雄•利布曼说:“4年来,我们一直在要求释放沙利特回家,我们相信,这是我们以色列生活中最重要的价值。”

他们计划在抵达耶路撒冷后,在总理内塔尼亚胡官邸外一直呼吁,直到沙利特获释。

当天,内塔尼亚胡也在会议上表示,政府会继续采取行动,以一切方式,争取沙利特平安返回家园。

内塔尼亚胡正面临国内巨大压力,是否与哈马斯进行人质交换谈判。哈马斯要求以色列释放数百名巴勒斯坦囚犯,以换取沙利特的自由。

2006年6月,23岁的沙利特被哈马斯抓走。哈马斯还拒绝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探访沙利特,受到以色列和国际社会的谴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