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立大学秋季学期千人迟申请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讯】纽约市立大学是全美最大的城市大学,拥有多所研究所和社区大学等。近两年,纽约市立大学(CUNY)所收到的入学申请创新高。今天秋季就收到了7万多份入学申请,大学决定在5月7日后递交申请的2400人不能入学,此事引起了纽约市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关注。来看报导。

为了避免过多的学生入学使纽约市立大学不堪重负,大学在截止日期5月8日的前两天于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布朗士霍斯托甚社区学院院长罗德里格斯在出席纽约市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听证会时说,学院所收到的申请增加了近一倍,帝国社区学院收到的申请也比去年多了6千多。

市立大学副校长洛格表示,因为测验学生、帮助学生申请财政援助以及辅导学生如何选修课程的人力资源有限,大学无法应付迟到的新生申请。

她透露,5月7日后收到的入学申请将被列入等候名单。未被录取的合格学生将在2011年1月的录取中获得优先权。

市立大学副校长亚力山大.洛格:我们必须保证不能收太多的学生,否则,学生不能得到高质量的教育。

市议会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罗德顾兹等多位市议员都希望市立大学能想尽办法帮助2400名迟递申请的学生尽快入学。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