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2010年“园丁天地”展伯明翰落幕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讯】一年一度的BBC“园丁天地”展,经过了5天的展览,于日前在英国中部伯明翰的国家展览中心结束。BBC“园丁天地”展已经有连续18年的历史。其主旨在于鼓励更多的人来从事园艺并给园丁们提供有价值的园艺经验。下面请看来自英国伯明翰的报导。

BBC“园丁天地”展是由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皇家园艺学会(RHS)和赫马基特展览公司联合举办的大型园艺展。

有25年职业园丁经历的乔∙斯威伕特是城市花园设计师,也是BBC园艺节目和“园丁天地”节目的著名主持人之一。在问及为何英国人对园艺业的热爱情有独钟时,他说:“这就像我们流的血一样自然。我们热爱种植物,热爱建造花园,这是我们所擅长的。园艺工业规模巨大,每年的产值达40亿英镑,园艺,花园的家俱,割草机,各类工具,花园设计和景观设计等等。无论是自己干或是请人来干,我们都为自己的花园而自豪。”

来自英国皇家园艺学会的展览秀主管史提芬∙本内特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特色。

“展览包括花园秀,就像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还包括英国皇家园艺学会搭建的很棒的大型花卉帐篷,里面有100多苗圃和专家来参展。同时展出的还有很多的园艺工具,器材,家俱以及建筑物品等,还有专家的建议。”

展览期间正值南非世界杯足球热赛,由园林设计大师大卫∙杜摩尼(David Domoney)设计的世界杯花园正好满足了喜爱足球的园艺爱好者的愿望。

“我主要想表达的是按照自己的爱好来打造自己的花园。如果你是渔夫或是摩托车手,你可以根据你的特点来打造你的花园。同时也尽可能鼓励人们能更多的和家人一起享受户外活动。”

5天的BBC“园丁天地”展吸引了10万园艺爱好者。

新唐人记者凌松英国伯明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