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带来青蛙王子梦

【新唐人2010年6月21日讯】6月19日瑞典王室婚礼,吸引了50多万人聚集到斯德哥尔摩,希望目睹新婚夫妇的风采。他们当中有许多年轻人第一次看到王室的大婚,有很多感想,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人海中给我们做的采访。

6月19日上午,斯德哥尔摩老城的王宫外面就挤满了许多热情的观众,他们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希望能亲眼看到这对未来的女王和王子。

瑞典居民伊萨贝拉:“我们带了面团色拉、饮料、糖果、什么都有,再等4个小时他们就会出来了。这是个有历史意义的大事,我们一辈子可能就赶上这么一次。”

今天斯德哥尔摩就像是个大Party,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和今天刚成为王子、骑士的丹尼尔,刚刚上演了一场现代青蛙王子的神话故事,那么年轻人是怎么看的呢?

澳大利亚大学生马克:“一个普通人结婚就够紧张的了,丹尼尔的婚事相当于和瑞典这个国家结婚, 我想像会相当相当难!不过很显然他很爱维多利亚。”

加拿大大学生李斯奔:“和王室的人结婚这是就像是虚幻中的事。 因为如果你结婚,你就成为一个家的成员,那本身就是件大事。而当你和王室结婚,你就成为国家的一部分了。我想他(丹尼尔)需要牺牲许多,他得牺牲他的私隐,他得牺牲自己的兴趣,一心为国家做事。”

英国大学生玛利雅:“就像丹麦公主是澳大利亚姑娘,这个婚礼给我们带来希望,如果我们愿意,有一天也有可能成为王室成员。”

新唐人记者张华、周宇斯德哥尔摩王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