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一度触及275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讯】据中央社报导,苹果(Apple)股价周五在华尔街股市一度创52周以来和历史新高。苹果本周表示,他们推出的iPhone创下单日最高销售纪录。

苹果股价盘中一度触及275美元,之后以274.07美元收盘,上涨0.8%。

由于市场对苹果平板电脑iPad和即将面市的智能手机最新版本iPhone 4需求强劲,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累计已涨30%。

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苹果目标股价在280美元至350美元之间,即平均目标价为325美元。

本周初,苹果宣布其iPhone 4预订量已经突破60万,该产品将于6月24日上市销售。庞大的需求迫使苹果及其电信伙伴AT&T暂停iPhone 4预购作业。iPhone 4将于6月24日在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及美国上市。

苹果上个月取代电脑软体巨擘微软,成为美国市值最大的科技公司。唯一市值超过苹果的美国企业是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