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央公园周六冒险日精彩纷呈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讯】这个星期六(六月十九日)下午,纽约中央公园将举行一天的冒险运动日,纽约人可趁此机会做各种户外运动,包括划独木艇、攀岩等。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夏天来到纽约中央公园消夏是个不错的选择,本周六19日由纽约市公园局、户外共同举办的冒险运动日将给纽约人提供进行户外运动的好场所。

据公园局介绍,活动从12点至4点,在中央公园各处会有攀岩、骑自行车、钓鱼、划独木艇的活动,全部免费对民众开放。

公园局副局长鲍勃•甘若弗拉:“我们鼓励大家来公园做徒步旅行等户外运动,无论是踢足球或背上背包带上食物,和你的家人一起来玩。”

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公司North Face是第一次和公园局合作,推出鼓励年轻人参加运动和学习环保知识的项目。

North Face总裁史蒂文•阮德:“运动可以让我们暂时从繁忙中解脱出来,远离所有电子的东西,有时间去思考一些问题,并享受户外的一切。”

星期天,来自全美50个州的500名青年还将在中央公园参加第一届户外运动峰会,共同商讨健康和户外运动等议题。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