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团职军官蔡远贪污行为何时依法处理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讯】请中国中央军委严肃处理成都军区文山军分区蔡远贪污违法行为,证明是依法治军的。为什么多次向成都军区、云南省军区、文山军分区举报蔡远贪污不受理?是何道理?省军区政委、军分区政委为什么不反馈举报? 中国军队对一个小小的违法贪污的股长都不敢依法处理, 还是依法治军吗?

据查,中国军队的团级、师级、军级甚至更高级别的军队纪检执法机关,不敢对成都军区文山军分区边防某团一个小小股长的贪污违法行为作出依法处理。甚至军级单位的干部讲,XX的贪污问题,你们军分区X政委已经摆平,这是中国军队依法治军吗?

在文山军分区这个边防团军官和士兵曾经出现过许多违法违纪的事情,但真正依法处理的有几个?这个边防团的原政委缪长森、团纪委书记现任云南省军区某军分区领导的韦继杰、原团参谋长庞世由、军分区政委刘志和、云南省军区负责纪检的领导等许多部队领导均知道这个贪污的机要股长事情,但有哪一个领导真正捍卫了中国法律的尊严?没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