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公园” 举办高尔夫球募捐赛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讯】“都市公园”基金会是一家非盈利的慈善机构,6月16日他们在纽约曼哈顿川普大厦,举办了一场小型的室内高尔夫球比赛。以帮助更多人了解资助一个名为免费高尔夫球课程的项目。

主办方请到了著名的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川普和他的女儿作为嘉宾,并挥杆击球,宣布比赛开始。

“都市公园”基金会的执行长,大卫·锐沃(David Rivel),对基金会的运作表示满意,他说:“我们其中一项工作就是提供免费的高尔夫球课程给纽约市的孩子们,我们已经有3,500个孩子学习了这个免费课程。”

在一个精心布置的小型高尔夫球场地上,很多选手都是加紧练习。比赛很简单,就是在差不多10米的距离内,看谁可以挥杆打球入洞。

经过几轮较量,一位55岁的临床心理学家德昂·格瑞夫(Don Grief)获得了冠军,他的球技赢得大家的赞誉。赛后他表示:“我认为高尔夫球运动可以让人感觉到纾解焦虑,我认为高尔夫球运动很有好处。”

“都市公园”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在纽约市5个辖区里超过750个公园,免费提供高尔夫球课程、艺术以及体育等多种教学。

新唐人记者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