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讯】暑期档就快到了,很多电影公司都选择了在这个时候推出新片。在本周上映的几部新片中最受欢迎的是一部充满了中国功夫元素的翻拍片。

这部根据84年的同名电影翻拍的〈功夫梦〉讲述的是一名叫派克的美国男孩随母亲到北京生活,虽然派克是一名空手道小子,但他的拳脚在中国功夫的环境中却毫不管用,经常被一群中国男生欺负。一次,毫无还手之力的派克在危机时刻被深藏不露的功夫高手,韩老师救了下来,从此派克开始他的中国功夫之路。在韩老师的指导下,派克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功夫小子,并在少年比武大赛上战胜了对手,赢得了尊重。该片赢得了5600万的票房

排名第二的动作片〈天龙特功队〉是一部根据电视剧改编的影片。票房为2600万,影片讲述的是4个从越战退伍的老兵,向往冒险生涯,于是组成了“通天奇兵”的冒险组合,只要价格合理谁都可以请他们去卖命,但同时他们也常常毫无代价地为正义而战。但这一次他们接下的是一连串不可完成的任务,四人组在险像环生中大显英雄本色。

上映了4周的〈怪物史瑞克4〉,在本周依然以1580万的票房打入了前三甲,目前该片在全球已经赢得了2.84亿的票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