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可能面临行政瘫痪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讯】由于纽约州政府的预算案迟迟不能获得通过,纽约州行政系统可能因缺乏资金而面临瘫痪的危险。

今年,纽约州政府预算的通过已经推迟了两个月的时间,如果在下周二凌晨零点前无法再次获得州议会的延期批准,纽约州行政系统可能面临瘫痪。

目前,纽约州议会共和党议员因为对预算中涉及的精神健康保险和社会服务等部分的削减持不同态度,所以决定全体对延期投反对票。

如果行政系统瘫痪,包括警察局、乐透业、法院等部门的员工可能会因无法获得工资而停止正常工作。

州长帕特森在接受WCBS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将部分政府储蓄弥补急需的预算空缺是他工作的一项成绩,可惜州议会没有通过这个方案。

目前,州主计长迪纳波利已拟定了可能停止的州行政服务的名单:停止在6月23日前15万政府员工的薪水﹔停止对无家可归儿童提供教育资助﹔停止提供粮食票和社会福利服务等。

新唐人记者 郭莹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