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文斯基 拜会华商会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讯】今年9月份将举行纽约州参议员和州众议员的初选,目前已有沙颂表示将竞选这一职位,6月11日下午现任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前往华商会需求支持,请看详细报导。

斯塔文斯基的到来受到大家的欢迎,在场的来宾也分别发表各自的见解,希望她未来如当选能更多的关心华人社区。华商会代理事长杜彼得提出的要求是身边要有华人助理。

杜彼得:“因为我们必须要有人观察她一年要有多少支出,最起码她要有一点要用在我们华人身上。”

对此,斯塔文斯基表示有兴趣的人可以先发简历给她,未来有空缺时可以考虑。她也称赞法拉盛是个好地方。

斯塔文斯基:“法拉盛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让经商的人能在这里感到轻松愉快,并能改善住在法拉盛的人的生活质量。”

她表示一直有支持福寿老人中心等社团的活动。

美国华裔妇女总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希望未来不要删减法拉盛地区的教育和老人经费。

徐朱留弟:“其实我们应该要注重我们的教育,不管是小孩子中年的或者老年的,我们真的很需要所谓的双语的教育。”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