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点遭打压 港法轮功斥中共预谋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讯】继香港警方在六四前夕强抢民主女神像后,6月8号在香港繁华的尖东旅游区又发生一起警方强行没收法轮功学员真相点横幅事件。一直在那里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指出,这是中共在利用香港警方有预谋的打压法轮功。

在大陆游客云集的尖东百周年纪念公园附近的行人道,法轮功学员在一年前开设了向民众申诉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点。本周二,警方突然以所谓阻碍小童视线为由,强行没收了他们挂在马路两边栏杆上的六条横幅。

法轮功学员袁泉:“这边的‘天灭中共’和那边的‘法轮大法好’和‘解体中共,制止迫害’全要拆掉,理由是上面有命令。”

一直坚持在此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袁泉女士指出,在阻止行人过马路的栏杆上下张挂横幅,不可能阻碍过马路的视线。她并透露,近段时间常有身份奇怪的人到真相点捣乱,再结合警方所说的上级命令,她认为这是中共胁迫港府有预谋的安排打压法轮功。

香港法轮功学员袁泉:“法轮功就是在香港揭露共产党最厉害的,讲共产党非法、不好的话最多,所以他们就一步一步的有预谋的安排,首先把我们法轮功的嘴巴封起来,然后对付其他的人就容易了。”

她表示,尽管同情警察被逼采取行动,但是正义良知还要坚守。

香港法轮功学员袁泉:“那个警察来的时候他怎么说:我出卖我的良知混口饭吃。真的他们也是很可怜的,他们明白法轮功受迫害,他们今天这样做,违背自己的良知,出卖自己的良知这么做,就是共产党一步一步压过来。我们大家要揭破它的阴谋,要看穿它。”

在法轮功学员据理交涉下,尖沙咀警署于当天下午,归还了无理没收的所有真相横幅。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