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澳洲总理陆克文失控爆粗骂中共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讯】 周一,ABC在其出版的《季评》(Quarterly Essay)6月刊中援引记者马尔(David Marr)的说法,爆料总理陆克文在去年12月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的全球气候变化大会上曾失控怒骂中共:“那些中共国混蛋想搞死我们!(Those Chinese f**kers are trying to rat-f**k us)”。在场的多名记者都被吓了一大跳。

据澳洲日报报道,陆克文是在与中国与会代表进行了一场激烈争论后失控爆粗的。中共,澳洲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并不愿意与澳洲和美国合作,签订具有国际约束力的碳减排条约。1980年代作为外交官在北京工作过、能讲一口流利中文的陆克文,竟以英语在社交中最该避讳的言词,来表达澳美等国的谈判努力遭中共挫败的愤怒。在场的多名记者都被吓了一大跳。

──转自《阿波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