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杀人摘肾 花季少女惨遭不测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讯】人体器官的昂贵举世皆知,在当今中国大陆社会里,不断有人被绑架、被强迫摘取人体器官,甚至随后被杀害,专家调查显示,有52种不同证据,证实中共有系统、有组织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就是中共政权下的 “喝血”的社会。

5月21号中午,大陆陕西渭南市临渭区官道乡小学生刘盼盼,她带着弟弟一起到学校上学途中被突然绑架。5月23号傍晚,村民在路边的草丛里发现了刘盼盼的尸体,刘盼盼已经被摘掉了双肾。知情者的渭南市临渭区官道中学教师王文超出于同情和悲愤,综合了对多人的采访,在自己的博客上披露了这件事。

王文超向新唐人表示,现在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死亡原因。“现在我们也没有办法得到第一手资料,因为尸检报告我们都看不到。我早上了解到的就是摘肾。我们学校有好几个老师都是那个村的,当地的很多人都在议论,我采访了4、5个人,然后综合每个人的说法写出来的。”

王文超还表示,中共当局一直封锁此事不让公布。教育局的官员已经找过他,不准他再干涉这件事。据他了解,最近一个月内,当地周边地区也发生了几起类似的案件。“附近的几个乡,也有类似的情况,有些说孩子失踪了,失踪了好长时间,现在找不到,还有强奸案的。有一个是14岁的女孩,失踪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另一个可能是15岁左右,被四个人强奸。”

在有关刘盼盼的网文下,网友留言:“让人悲愤至极!感叹不法之徒天伦丧尽!”“畜生!碎尸万段!”“谁那么残忍?”

记者就此事致电渭南市临渭区刑警大队查询,但是值班人员拒绝介绍任何情况。

陕西渭南市临渭区刑警大队:“你不用问我,我没有什么给你说的。我也不知道案子进展程度,没啥给你说的,我没有义务告诉你。”

而渭南市临渭区派出所,值班人员说:“这么大一件事情任何人都知道,那我现在说不清,我说不清。”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作者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他们两人通过搜证调查,收集到52种不同的证据,证实了中共有系统、有组织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同时这个行为在中国还在继续进行着。

新唐人记者普至、宗原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