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共和党大会 聚焦中期选举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讯】2010纽约州共和党大会6月1日在纽约市召开。这次为期三天的大会将决定州共和党在今年中期选举中的策略和各竞选职位的候选人名单。请看报导。

今年美国各州面临中期选举。纽约共和党将确定自己的候选人竞选纽约州州长、州主计长等重要职位。共和党倾向于维护美国自由民主的价值理念。因此,维护民主价值和促进经济发展成为纽约共和党关注的重要话题。部分参选人对此表达了各自的竞选理念。

挑战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的联邦参议员参选人 乔.迪奥瓜(Joe DioGuardi)认为民主的理念是美国立国之本,美国的经济发展应该是自足的。

Joe DioGuardi:“首先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价值理念。它是形成我们国家的基础。它给所有人自由。人权是其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同时,经济的责任要求我们应该立足于自身。我们不应依赖于其他国家,借那么多钱。”

联邦众议员参选人约瑟夫.海因(Joseph Hayon)则把保护宗教信仰的自由作为自己参选的首要议题。

Joseph Hayon:“民主党慢慢地一步步取消宗教人士的信仰自由。我支持每个个人宗教信仰的权力。我支持所有人选择自己信仰的自由。”

州长参选人沃伦.雷德里克(Warren Redlich)将减少浪费来促进经济作为自己竞选的理念。

Warren Redlich:“我的竞选用一句话来说是停止浪费金钱。困难的是我们必须减少浪费。你不能想当然地花钱。你不能单单说我要削减税收。如果不减少浪费,你无法削减税收。”

这次民主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确定州长、联邦参议员与各政府职位的候选人名单。目前有四位参选人角逐州长候选人。各候选人的名单将在这三天确定。

新唐人记者 郭莹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