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韩国馆音乐会传追星少女坠楼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讯】原订30号晚上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的韩国音乐节,因传出追星少女坠楼死亡事件临时喊停,事件发生后,当局调来上千名武警,和数十辆救护车,并封锁现场,不过,世博发言人徐威星期一否认有发生坠楼事件。

上海世博韩国馆,请来目前当红的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安七炫等,预计在30号晚上演出。大家为了争取5000张的免费入场券,29号下午便开始有人在园区门外排队,30号早上排队人数已经超过一万人,当9点30分,园区的门一打开,现场突然失控,大家蜂涌冲向世博文化中心,由于现场太过混乱,相关单位临时决定停止派发入场卷,此一举措引起民众极度不满,双方一度爆发言语冲突。

有目击的网民描述,当时群情激愤,人潮推挤中把二楼栏杆给挤断了,一名少女从楼上被挤跌落楼下死亡,民众在恐慌中还发生人踩人的情况,估计有上百人受伤。

事情发生后,当局调来了上千名武警和数十辆救护车,并封锁现场进行救援,还一度禁止馆内的人出去,韩国音乐会被取消。

上海世博会新闻发言人徐威,31号称,有个别游客发生擦伤及中暑,但否认有人踩人事件。而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以及上海市当局也没公布事件相关消息。

新唐人记者李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