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幼稚园凶杀案罪犯被执行死刑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讯】在今年4月底手持尖刀闯进江苏泰兴一家幼稚园并砍伤32名幼稚园师生的泰兴男子徐玉元周日(5月30日)被执行死刑。

4月29日,徐玉元携带单刃尖刀闯入泰兴镇中心幼稚园,砍伤29名幼儿与3名教师。

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5月15日判处徐玉元死刑。法庭认定,徐玉元虽杀人未遂,但犯罪动机极其卑劣,手 段极其残忍,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依法应予严惩。

一审宣判后,徐玉元不服,提出上诉。他声称行凶是一时冲动,而且没有致人死亡。

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在5月26日对徐玉元案进行二审,二审法官审理后当庭宣布维持原判,判处徐玉元死 刑,并报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在过去几个月,中国各地接连发生多起凶手闯入幼稚园和小学持刀袭击学童的事件,至今为止已导致十几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儿童。凶犯有的在杀人后自杀,他们被认为是为了发泄对社会的不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