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讯】5月28号,在中共国家总理温家宝访韩之际,韩国法轮大法学会举行记者招待会,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一年的镇压。请看以下报导。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于28日,中国总理温家宝访韩之际,在中国大使馆前举行了记者招待会,要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反人类人权镇压,并称,法办主导镇压法轮功的一小撮人是中共政府的责任与出路。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吴世烈:“只有法办那些镇压法轮功的恶人,才能表明,对法轮功的镇压是错误的。这是正义存在的最基本证据。”

此外,敦促温家宝总理,在法轮功问题上作出正确的选择。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吴世烈:“美国众议院几乎以全票通过了,支持法轮功,敦促停止镇压的决议案。 所以我们认为,中国国内的法轮功镇压很快将会终止。”

韩国法轮学员林宜材:“早日终止镇压,让如此好的修炼法门利益全人类,希望这些能早日实现,我带着这样的想法,来参加今天的活动。”

学会方面还强调说,镇压法轮功作为一种反人类罪行,是全世界最先应该解决的,也是最重要的人权问题。为了东北亚乃至世界的和平,对此不能再熟视无睹或置之不理。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