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将推出平板电脑Streak 与iPad一较高下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讯】电脑戴尔公司(DELL)表示,其新研发的平板电脑 Streak可兼做手机之用,还配备一个前置摄像头,能够进行视频通话。戴尔希望这些功能有利于该款新品与苹果iPad一较高下。


据路透社报导,电脑戴尔公司研发的这款5英寸新平板电脑Streak,将于下月由西班牙Telefonica旗下移动运营商02 及英国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在英国市场率先推出。

戴尔将成为首个推出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版电脑,Android操作系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市场份额日增,但谷歌及戴尔能否在平板电脑市场向苹果发起有力冲击尚待检验。

市场IDC分析师斯托费加表示,这款平板电脑轻巧便携,而且性能表现不错,可以放在口袋里,如果定价合理,该产品的潜力就非常大。 ”

戴尔的平板电脑Streak能与苹果iPad一较高下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