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纪元分社乔迁 扩大服务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台湾大纪元时报成立至今已经9周年,规模与销售量日益增加,光是台中分社,今年就多成立三个办事处,为了扩大对读者的服务,报社今天在台中市议会举办乔迁典礼,各界人士纷纷前往祝贺。

为了服务越来越多的读者,台湾大纪元台中分社搬新家,以便服务越来越多的读者,加强在地连结。

台湾大纪元时报曹惠玲总社长:“未来我们希望在地方扎根,除了这个以外我们还有跟很多的社会团体都结合起来。”

虽然目前台湾报业呈现不景气,不过台湾大纪元呈逆势成长,除了原先订阅管道,今年更增加在全省便利商店上架贩售。

台中市议员陈福文:“很感谢大纪元的伙伴们经常都跟我们联络,提醒我们给我们很多的意见,供我们在议会来做质询,监督市政。”

台中市议员唐国泰:“大纪元是少数国内媒体里面 他本身就立足于国际,我在这边期许大纪元未来能够更上一层楼,也期许我们能够追随大纪元的脚步,共同来支持大纪元。”

因为坚持真实报导中国,使大纪元受到欢迎,近期大纪元在校园推动读报教育,希望从小培养道德,获得许多学校老师支持。

云林县沟坝国小董憓陵老师:“我很感动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些孩子的的确确都受到了很大很大 的改变。 ”

南投县云林国小孟宪腾老师:“大纪元时报就像一颗内心的种子,一播下去以后学生会变,父母会变,老师也会变。”

2000年,大纪元时报在美国纽约成立,短短5年,报纸就发展出11种语言并分布33个国家和地区,也是全世界发行最广的中文报纸。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记者 陈冠寰 林莉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