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真善忍画展在布拉顿盛大展出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由英国法轮功学员举办的“真、善、忍”国际艺术展于5月22号至7月11号在英国布拉顿市展出,这是在英国举办的首届规模盛大的展出。这次展出的作品共有42幅,画展给当地人带来了很大的震撼。下面请看发自英国当地的报导。

布拉顿的“真、善、忍”国际艺术展于5月22号拉开帷幕。这次画展展出了42幅作品,画展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和反迫害历程。

画展的组织者吉奥伊说: “这边,看到的是作品《骨灰》。这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因为法轮功在1999年被禁止,(中共)纯粹出于妒嫉,他们成立了610办公室,在那里专门迫害,利用各种方式折磨,根除法轮功。纯粹出于害怕!”

“真、善、忍”艺术展在布拉顿的展出给当地人带来了很大的震撼。

七十三岁的参观者盖尔认为:“我喜欢作品的真实性,不是那种抽像、令人难以理解的作品,我喜欢他天国世界的一面。他们表现的方式,不同层次的生命,这些我都相信,我希望腐败的头领能够改变他们的想法。”

据主办方介绍,在英国布拉顿的画展结束后将前往苏格兰和纽卡斯尔展出。

新唐人记者舒玉、冠齐英国布拉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