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加拿大简讯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讯】

1. 多市警方关闭搬家公司
周四,多伦多警方关闭了一间搬家公司,该公司的10多辆汽车都被没收,经营公司的7名家庭成员被逮捕。这家被称为Desi Movers的搬家公司以低价、只收现金为招牌吸引民众,但在搬家过程中提价,如果客户不服,他们便以扣留客户的物品相威胁,逼迫客户加钱。警方说,调查工作并未结束,还将有更多人被捕或被控。

2. 足联老板被任命为参议员
周四,总理哈珀任命安省汉密尔顿的商人David Braley为参议员,他将接替退休的安省保守党参议员Wibert Keon的位置。Braley是加拿大足球联盟的老板,他也同时拥有卑诗省狮子队和多伦多阿贡诺队。另外Braley也是一名慈善家。加拿大参议院共有105个席位,参议员是终身制,由总理任命,到75岁退休。

3. 加拿大的经济恢复强劲
加拿大统计局的综合引领指数在4月份上涨了0.9%,这是连续11个月上涨,这意味着加拿大的经济恢复强劲。综合引领指数共有10项,包括了国内主要的民用产品,也是国内经济的一个重要指标。在10项指数中,房地产和股票交易市场指数上涨的幅度名列前矛,只有一项没有改变,一项跌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