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基金会为法拉盛受害女性捐款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讯】来美刚2个月的23岁的姚宇,目前已被医生宣布脑死亡,其母亲将会来美处理后事,5月20日下午纽约爱心基金会特别呼吁社区为其后事捐款,帮助受害者的家人。

爱心基金会会长萧壁珠表示爱心基金会率先捐出1000美元,届时将交给受害者的妈妈用于办理后事。

爱心基金会会长萧壁珠:“那我们就把这个钱全部交给她妈妈,来处理女儿后事,在这里也谢谢大家,希望可以捐款的就捐点钱。”

爱心基金会秘书长薛纯阳表示,从事发现场取得的录像中可以发现当时有数个华人在现场,但是警方也只是在最后接到一个人的两次报警电话。他认为华人应该检讨。

“我觉得只要是我们守望相助,能够,甚至于远远的呼叫一声,可能就会把歹徒吓跑,你就可能救下一条命,所以我觉得这个事情,我们华人社区,我个人感觉我们华人社区应该满愧疚的。”

今天法拉盛华商会代理事长杜彼得也捐出500美元,他表示爱心基金会在社区已经帮助大家10多年,已有口碑,社区可以将捐款交给爱心基金会汇总。

“也希望社区将来属于这种来自我们同胞的灾难,能够有一个固定的单位来帮我们打理,我相信大家的捐钱给爱心基金会。萧老师一定会在她妈妈来的时候,把这个钱原封不动的交给她妈妈。”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