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选民联盟华埠开年度大会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讯】纽约华裔选民联盟今天(5月20日)在华埠中华公所举行年度大会,讨论如何帮助华人参与选举等议题。请看报导。

华裔选民联盟在会上告知华人,今年的初选日是9月14日,普选日在11月2日。参加初选的选民登记截止日期是8月20日,普选为10月8日。

联盟理事长刘彼得和与会人士共同回顾了2009年华人竞选成功的经历,他们认为华人参与选举的意识在提高,社团组织和华裔助选义工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联盟顾问陈玉驹、常务理事李瑞生等人在发言中,强调了选民参与选举的重要性。中华公所伍权硕也表示登记的选民只有投出手中的选票,选民的力量才可实现。

由于今年的投票机将改用电脑软件投票,对于老年选民来说难度较大。纽约酒店华裔协会董事长黄华清等人士均建议,开设培训班,让老人家学会如何投票。

与会人士还提出组织寓教于乐的活动,提供巴士等建议,鼓励更多华人参与选举。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