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影星纽约揭幕宝宝时装秀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讯】5月20日,美女妈妈、著名影星丽贝卡‧罗梅恩(Rebecca Romijn)在纽约联合广场揭幕宝宝时装走秀活动。天使宝宝们的精彩走秀和新潮的宝宝休闲牛仔装,吸引无数眼球。请看报导。

时髦宝宝的一颦一眸,飞扬神采和卷卷金发,天使般的走秀风,引来闪光灯频频,哨声四起。

什么是你梦中的天使时髦牛仔装?曾获多项最佳女配角奖的影星丽贝卡的演讲词,给了你最好的诠释。

丽贝卡:“(儿童)蓝色牛仔裤无疑是最好的流行色,无疑它比无聊的白色尿布当成牛仔裤穿好得多。”

时装秀现场展示了2010年最新潮的宝宝时装样品,成为现场妈妈们的热点。

陪同朋友观秀、拥有三个宝宝的一位爱心妈妈则表示:“这个秀我是第一次听说,感觉很有新意,同时也来支持一下我的朋友和她的孩子。”

当人们看到娃娃们天真的表情和新鲜的时装,也许会缓解许多生活中的压力。

新唐人记者郭莹、陈缘缘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