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跨时代MV 千万成本破记录

【新唐人2010年5月19日讯】出道10年的周杰伦,第十张专辑《跨时代》今天正式全球发行,周杰伦这次以千万成本打造高规格的MV,华丽的场景、服装造型与后制特效,就是要让歌迷有不一样的感觉。

周董周杰伦周二举行《跨时代》全亚洲发片记者会,《跨时代》尝试全新的造型与蓝调曲风,要给歌迷一个全新的感受。

艺人周杰伦:“这张专辑有些改变,每张专辑都想要有个突破,这张专辑想说走个BLUES的感觉。”

在MV中受到关注的绑发的造型,周董说也是要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艺人周杰伦:“换个造型会让人感觉有不一样。”

被记者问到林志玲办丑演日剧爆红的看法,周董说:很佩服。

艺人周杰伦:“很少台湾的艺人可以进的了日本的市场,其实真的很难,之前是金城武,女生就没有再进去了,所以我觉得投入角色然后不管她的形象,我觉得这是我很佩服的。”

尽管周董在去年的影视创作中未创下佳绩,今年选择回到音乐本行,演唱会也即将开始巡演。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方惠萱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