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底山音乐大赛 新锐校园乐团尽出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讯】高雄县弥陀乡公所十五、十六号两天,在漯(ㄊㄚˋ)底山自然公园举办大专院校热门音乐大赛,获得了学子们的热烈回响,有四十多个乐团报名参赛,想要一圆音乐的梦想,下面请看报导。

来自40多所大专和高中的校园乐团卖力上台演出,努力展现自己,希望能一战成名。

看看这个“尚青啦”乐团,兔子帽和安全帽的造型引人注意,他们是来自高雄医学大学的同学。

尚青啦乐团鼓手黄钰华:“主要是因为我们都快要毕业了,然后我们觉得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因为我们就快要不是学生,所以,一定要来比的!对啊!我们想要一圆我们音乐的梦想。”

赏金猎人乐团主唱庄雪柔:“这次的强手还蛮多的,对啊!还蛮期待就是,如果有得名是最高兴啊;没有得名领个车马费也很高兴啊!”

拥有漯底山大自然美景的弥陀乡,乡长说他有一个梦,要打造一个声势直追贡寮、春呐海洋音乐祭的表演舞台。

弥陀乡乡长张文山:“这些学子们疼惜我们弥陀,弥陀让他们找到一个表演的空间。”

张文山认为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提倡正当休闲娱乐的风气,让年轻学子有一个发挥才华的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升桦、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