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沙尘暴袭青海格尔木 白昼如夜(视频)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讯】14日,大风沙尘暴天气再次袭击青海西部地区,小灶火等4个地区出现了沙尘暴天气。格尔木市更出现灾害性沙尘天气,最低能见度不到一米,使得当时还亮着的天色,顿时变成黑夜。



沙尘暴出现时,大风呼啸,天空一片迷茫,能见度很低,对交通也会带来不利影响。在街上,行人都脚步匆匆,饱受风沙之苦。当地气象部门工作人员在外拍摄不到半小时,感觉眼角、鼻子、嘴巴全是沙尘。

通常格尔木市的夏天晚上9点才变暗,傍晚7点50分,滚滚黑烟的强沙尘暴席卷了格尔木市,天空突然黑了下来,白昼立即如同黑夜,路上能见度还不到一米,5分钟后,天空才渐渐变亮。强沙尘暴至20时05分后,转为沙天气。

强沙尘暴带来的强风,吹倒了一个工地的防护墙,树木和广告牌,路上一片狼籍。

据媒体报导,这次强沙尘暴造成了格尔木市盐桥路等部分路段停电,其它灾情还在统计中。

    http://www.youtaker.com/

强沙尘暴袭卷青海格尔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