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大台中 胡志强:以谦卑心争连任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讯】国民党12号晚间在中常会上底定“稳住北中3都、翻盘南2都”的选战布局,代表大参选的胡志强,十三号上午召开参选记者会,强调县市合并绝对利多,一加一大于二,胡志强强调,将以最谦卑的心情,接受党内提名参选大台中市长。

中市长胡志强,在一级党务干部的陪同下,召开参选记者会,显得一派轻松的胡志强还帮摄影记者摆pose,当问到如何弥平台中县地方上的反对声浪时,胡志强说:

大台中市长参选人 胡志强:“县市合并绝对利多,对自己的期许是一加一大于二,这句话说出来一切都够了,我预备在未来六个月当中,走遍大台中每一个行政区,每一个乡镇。”

对于民进党将可能推派苏嘉全应战,胡志强表示,不管未来的竞争对手是谁,他都会全力以赴。

大台中市长参选人 胡志强:“民进党内部要提谁,我们都会尊重,而且他提谁出来,我都会审慎应对、全力以赴。”

胡志强指出,如果选情需要为ECFA的相关议题做辩论,他的团队已做好因应对策。

大台中市长参选人 胡志强:“大方向是,不论在关税方面,在投资保障方面,在智慧财产权方面,我们都要帮我们的厂商设想,全力争取,其中没有提到的是,市场的开拓这个在ECFA之外,利用ECFA带来的优势,我们中台湾会努力以赴。”

对于马总统喊出的五都“招财郝强立”口号,胡志强开玩笑的说,这次他没有吊车尾。大台中在民进党目前乔不出人选的情形下,胡志强选情 相对显得稳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适鸣 赵扬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