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讯】5月11日中国新闻简讯

1.孕妇手术身亡 医护人员关门就走
广西横县9号下午,发生孕妇在门诊手术死亡,门诊的工作人员立即关闭大门离去。据报导,死者是一名32岁的怀孕妇女,在横县博爱综合门诊部接受引产手术,因为大出血不治死亡,当时的主治医生和其他的工作人员,随即关闭大门集体离去。

2.郑州一派出所抓错人还索烟才放人
据大陆媒体报导,8号晚上一名男子出门买东西时,被郑州市洁云路派出所警察错抓,关了一夜,第2天家人去要人时,却被告知:不能白忙活,要送烟才能放人。男子果真在送烟后被放回,但是家人至今仍然很气愤。

3.陆跑车玩家 街头想飙就飙
名贵跑车在中国销售量近年来名列前茅,尤其保时捷更是中国大陆高干子弟及富二代等有钱公子哥儿的最爱,使得中国成为保时捷全球的第二大市场;据报导,这些公子哥随时兴起就在街头飙车竞速,因此屡屡传出交通事故。

4.北京遇10年来最短春天
今年北京的春天,可能是近十年来持续时间最短的春天。历史上北京的春季为51天到57天,今年北京4月4日才入春,是近十年来最晚入春的一年,四月底时天气还冷风飕飕,一进入五月气温就急速上升,随即又刮起四五级大风,气象专家说,今年北京的春天不但短,而且怪。

5.出土秦俑彩绘秦兵俑肤色各不同
秦俑一号坑出土了114件兵俑,不但个体不同,甚至连头发都染成不同颜色。兵俑神态逼真,容貌各具特色,而且其服饰、发饰、武器装备都各有不同,一号坑陶俑高度在1.8米到2.0米,是否比照秦人的真实身高制作,目前仍然是个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