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纪烈武陷冤狱 八旬老母离世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讯】1999年中共开始非法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纪烈武被非法判刑12年。在这10多年的时间中,纪烈武没能和母亲见上一面。甚至在他的母亲去世之后,纪烈武奔丧都被警察严密看管。

明慧网报导,2010年4月26号,纪烈武的母亲去世了,临终前也没有见到儿子。4月28号,纪烈武的老家河北盐山县玉皇崔村里来了很多警察,封锁了全村。纪烈武回村奔丧,灵堂周围布满了武装警察,纪烈武被两个警察左右寸步不离的把守着,并且自始至终录像。

纪烈武戴着手铐,走过的沿途十米之内警察不许他与人接触。家人因为等他回来,老人的遗体一直放在冰棺里。纪烈武打开冰棺看了看母亲的遗体,又被警察带走了,前后不到半小时。村民们纷纷议论:连奔丧都不能自由。

报导说,3年前,纪烈武的父亲带着遗憾离开了人世,留下孤独的老母亲更加思念儿子,每天念着要见儿子。亲戚们实在看不下去了,找到村里干部说,炼法轮功的有什么不对?做好人有什么错?你看现在这世道除了他们还有多少好人?老人都病成这样,十年了也不让母子见上一面,还有人性吗?

纪烈武的亲戚说,当年只要他说不炼了,就放了他,他就是不说,他说真、善、忍没有错,法轮大法没有错。

亲戚介绍,纪烈武是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是当地的才子,知道他的人没有不夸奖他的。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他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

根据明慧网资料显示,前进监狱从2000年以来,非法关押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是非法关押北京市被判刑的男法轮功学员的主要监狱之一。

这里多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处五年至十几年的长期徒刑。其中包括1999年底被判重刑的法轮大法研究会大法学员李昌、纪烈武、王治文。王治文目前被关押在九分监区。

一些因基督教等其他信仰而获罪的“良心犯”也被关押在前进监狱。

新唐人记者赵培、黎安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