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中共海军崛起 改变亚太军事平衡
新加坡东南亚研究所资深访问学者李察逊(Michael Richardson)今天在“海峡时报”撰文指出,中国海军经费暴增与现代化,及专门针对航空母舰发展的导弹,改变亚太军事平衡。

江西血案 男狂砍母妻女邻居8死
就在母亲节前夕,中国江西省吉水县八日却发生一起人伦悲剧。江西省吉水县八都镇城元村,5月8日下午6时左右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惨案,嫌犯周叶忠持刀连续杀死母亲、妻、女及邻居等8人。

中国大陆准妈妈近半剖腹产
统计显示,中国平均剖腹产率接近50%,少数医院甚至超过了80%,远远高于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15%上限。一些产妇的错误观念、医院方面的某些推波助澜等,是大陆剖腹产率居高不下的原因。

热钱“爆炒”大蒜 比肉蛋还贵
过去长期低迷的蒜价,不但比肉和鸡蛋都贵,跟两年前相比,也暴涨了一百倍。除了种植面积减少外,争先恐后离开股、房市的投机钱潮,转进毫无防备的农产品交易市场也是主因。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