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讯】社区广角镜2010-05-08

妈妈的关爱,让我们感到温馨与安宁

小时候,妈妈督促我们好好学习,教导我们如何做人,让长大后,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想起妈妈的关爱,总会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到温馨与安宁。

陈惟文,印尼雅加达留台校友联谊会的会长,也是三个孩子的妈妈。性格开朗、直率,对人诚恳,热情。大女儿去年刚刚出嫁,两个儿子都在外国读书,大儿子已经毕业,今年刚刚拿到澳洲的永久居民权﹔小儿子在美国密西根大学读书。

陈会长受访时表示,她有今天的成就,受父亲的影响很大,让她学会了怎样做一个妈妈。所以几个孩子也非常的乖巧懂事,学业上也不用让她过多的操心,都小有成就。

陈惟文:“他(父亲)用爱心来指导我们孩子,那怎么样做人,怎么样做一个孩子﹔到怎么样做一个妈妈,怎么样孝敬妈妈,怎么样对人,都是我爸爸妈妈指导我们,才有今天的我。那今天的我,也生了三个孩子,怎样用我的爱心来爱护我的孩子,那怎么样指导孩子做人,要有一个爱心,要则:不能撒谎,对人对老都要尊敬,互相爱护。这样指导我的孩子,让我的孩子怎么样做人。”

几个孩子回来,很喜欢和妈妈聊天,告诉妈妈最近发生的事情,像老朋友一样谈天说地。

陈惟文女士不仅是一个有爱心的妈妈,也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和老公经营一间贸易进出口公司,干练中不失女人的温柔。公司的业务方面都很精通,夫妻两人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事业上都互相扶持。受妈妈的影响,女儿在帮助妈妈打理公司生意的时候,也用一颗包容的心去对待别人,更让公司的员工感到亲切,尽心尽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陈惟文会长是在台湾接受的传统的中华文化教育,所以在工作之余,陈会长带领的雅加达留台校友联谊会,会自行出资推广教育,并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每次活动的参与者都很多。对于这种无偿的付出,陈会长认为值得。 今年台湾侨务组也再次委托他们在七月份举办师资培训班。

陈惟文会长:“我们大家不要求什么,这是因为我们以前在台湾念过书,台湾政府、侨委会那么爱护我们侨生, 我们今天能够在印尼发展、生存,就是我们现在回馈给台湾政府,怎么样回馈呢,就是我们搞教育。”

陈惟文:“这是台湾侨委会赠送给我们的,因为这个是去年发生的莫拉克台湾水灾,那我们在两天时间就筹备了121条(12,100美金)的金钱,我们就跟李监事几位,就到(台湾)代表处,把这些钱交给(台湾)代表处,是一点心意。”

在今年四月份,台湾华侨救国联合总会发出聘书,聘请陈惟文会长为该会海外理事会的理事 。

母亲节来临之际,大女儿代表几个孩子向敬爱的妈妈表达他们的心声: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想对您说,感谢您为我们三个孩子所做的一切。我们为您感到骄傲,我们知道您所作的全部的努力,您的时间,您的精力,给了我们所有的爱。我知道我们三个一直在您心里,您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我们。我们真的为您感到骄傲,因为您是一个很好的妈妈,成功的女人,很好的妻子。母亲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Keyar、黄福清印尼雅加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