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爆炸案嫌犯买炸药录像曝光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讯】美国星期四(5月6日)公布的一段安全监控录像,曝光了纽约时代广场恐怖嫌疑人费萨尔‧沙赫扎德(Faisal Shahzad),在宾夕法尼亚州马塔莫拉斯(Matamoras)一家爆竹店购物的过程。

监控录像显示,沙赫扎德提着购物篮在幻影爆竹店走着,随后,他在服务台结账,售货员将他购物的物品分装在几个塑料袋中。之后,沙赫扎德驾驶一辆深色汽车离开。

在公布的另一段录像中,显示出沙赫扎德在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Bridgeport)过着简单的生活。在一套两居室的房间中,只有简单的几件衣服、一个破床垫、一本古兰经和一盘《在云端》的DVD光碟,房间中还堆着健身器材和绘画的颜料。

今年30岁的沙赫扎德出生在巴基斯坦,去年成为美国公民,受过高等教育。上周六(1日),他驾驶一辆装着炸药的SUV汽车,试图在纽约时代广场引爆一个汽车炸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