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艺术课 培养创作力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讯】暑假日渐临近,位于纽约曼哈顿东百老汇街的教育联盟学校(Educational Alliance),为培养青少年的艺术创作力和动手能力,特别设立了暑期艺术班,让学生们在广阔的艺术空间中,度过清凉夏季。请看报导。

教育联盟学校艺术主任沃特•欧尼尔(Walter O’Neill)介绍,创作力是学生在接受教育时,需要培养的基本技能,可以运用到各个领域。

教育联盟学校艺术主任Walter O’Neill:“创作力是教育的基础,可以运用到各种能力和教育领域,包括阅读、计算和科学领域”

欧尼尔还提到对于一些不善言辞的学生,可以通过艺术的视觉触动,让他们提高思考和分析能力,用艺术和别人沟通。

华裔学生Victor Soohoo:“这非常有趣,可以把你的想法、思想和想像的东西,展现在纸上,不仅有很强的成就感,还感到非常的愉快。”

华裔学生蜜雪儿•刘选择了陶艺课,她希望对艺术感兴趣的青少年,也来这里感受一下创作的乐趣。

华裔学生Michelle Liu:“我肯定会推荐他们也来这里,因为这里很有趣,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历。”

欧尼尔介绍暑期课程从7月5日到8月12日,每周两次课。年龄在10岁到19岁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漫画创作、陶艺、油画、摄影等课程。有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助学金。

电话: 646-395-4237 地址: 东百老汇街197号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