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名模齐聚大都会年度服装晚会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讯】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服装学院3号举行年度慈善晚宴,二百多位歌、影、时尚界名人出席这场盛会。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红地毯上,星光摇曳。

出席这场晚会的名人嘉宾包括欧普拉•温弗里(Oprah Winfrey)、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等。

在红地毯上,女演员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谈论着她的衣着:“我认为今晚的主题真好。非常的鼓舞人心。我很高兴能穿着CK(Calvin Klein)的服饰,这真是完全契合今晚的主题。”

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Oprah Winfrey)是晚会的主持人之一,谈到她自己的服饰风格时不无幽默地说:“我个人的穿着很随和。我的意思是,今晚我穿着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de la Renta)礼服,但我穿睡衣最感到舒服。奥斯卡需要设计睡衣。”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服装晚会以“美国女性”为主题的展览,在纽约揭开了序幕,展期为5月5号至8月15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