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幼稚园惨案万人上街要真相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讯】江苏泰兴幼稚园喋血案,究竟有多少孩子死亡?仍然是个谜团!中共中宣部因为世博会,甚至要求对该事件低调处理,媒体被噤声,医院还不允许家长见危重孩子,心急如焚的家长及市民星期五晚上走上街头发出不满的呐喊。

  
我们要真相!我们要真相!我们要真相!

星期四上午,江苏泰兴市中心幼稚园发生凶杀案后,警方立即封锁学校及医院,不许家长探视重伤孩童。星期五下午,部分伤童家属上街抗议,到了晚上加入声援家长行列的民众达上万人﹔一名辛姓幼童的父亲星期六告诉记者,他还没见到孩子。

辛同学的父亲:“小孩正在抢救,现在还没看到(小孩),现在大家情绪都很不好,就因为我们小孩我们还没看到,现在还在抢救。”

由于凶案发生当时世博会开幕在即,中宣部因而发布通知表示:泰兴幼稚园的伤人事件统一采用新华社稿件。考虑到世博会开幕,该新闻暂不上首页。

网路上讨论泰兴喋血案的帖子大多遭删除,论坛也被关闭;当地网路作家顾志坚,因在网上为受害家长说话,也被公安警告,家人因此限制他出门及上网。

泰兴网络作家顾志坚:“我家人处于对我安全的担心,不肯让我出门,我现在连上网的权利都被我家里人禁止了。我在这里通过你们,表达对受害者表达衷心的祈祷,希望这些孩子真的一个都没有死。”

官方称,泰兴血案伤31人,其中5人重伤,大多是4岁幼儿。至今官方没有公布死亡案例,但是有附近民众发帖称:已有11名儿童死亡。

新唐人记者王馨、特约记者洛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