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利用太阳能前景乐观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讯】社区广角镜 20100501

洛城华人研讨太阳能利用 前景乐观
阳光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最好的礼物,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一直都在研究如何利用太阳能造福我们的生活。美西华人学会于4月25日在洛杉矶主办学术研讨会,探讨加州太阳能的政策及投资展望,请看报导。
————–
旧金山青年交响乐团颁奖捐赠基金会
加州旧金山湾区的一个青年交响乐团近日举办活动,感谢对乐团慷慨捐赠的基金会、社团组织和个人。
————–
通向冠军的摇篮 击剑运动员俱乐部(下)
我们接着上一期的节目,继续向大家介绍了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击剑运动员俱乐部”。现任主管伊丽莎白‧克瑞斯介绍说,俱乐部的“多样性”是俱乐部长久不衰的最大特点。
————–
全“英”体验 台南英语国际村启用
社会对下一代的教育都是竭尽全力。像我们刚刚看到的,人们给青年交响乐团捐款﹔还有击剑运动员俱乐部,都是在培养各方面的人材。台湾的台南市则是为小学生们成立了一座国际英语村,27号正式启用。这座模拟全英语生活的教学环境,将以国小五年级为对象,预计每年接纳9000人。
————–
创意+实用 安全带、避震器新用途
许多开车的民众,经过上坡或是坑坑洼洼的路面,都会担心汽车底盘被刮伤,有细心的商家想出了利用避震器来克服这个困扰﹔另外,还有商家不仅生产出漂亮的安全带,还把耐用的安全带做成背包。
————–
如自家般温馨的医院 BK东洋整容外科
人人都爱美,一些人更是要想办法让自己的五官更精致。现代医学的发达,用简单的整容手术可以帮助人们达成心愿。在韩国,有着不少水准很高的整容手术医院。现在我们就到一所深受外国朋友们喜爱的、位于首尔的整容医院去看看。
————–
最快乐的富国和最快乐的穷国
接下来,我们要带您去丹麦和不丹,一个是最快乐的富国,另一个是最快乐的穷国。
————–
屏东首批永久屋落成 居民欢喜入住
在当地政府和民间团体的共同帮助下,台湾屏东县第一批八八风灾永久屋落成,屋里的家俱、日用品一应俱全,甚至“连米都备齐”了,入住仪式上,居民们拿着新家钥匙,既高兴又感激。我们来一起分享这份心情。
————–
工研院与彰基合作 照护品质再提升
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28日宣布与工研院台南分院签订交流合作意向书,期许能提升照护服务品质,提供民众更好的医疗照顾。
————–
百万萤光 梅岭生态之旅叫你惊喜连连
来到台湾的梅岭不仅可以品味梅子鸡,冬天欣赏梅花,现在又多了一个非来不可的生态观光旅游,尤其是在黑暗的夜晚,走在没有路灯的林间小路上,期盼着看到满天的萤火虫。
————–
韩国牛仔裤让世界为之瞩目
人们最喜欢的休闲服装可能就是牛仔裤了。在世界各大牛仔品牌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一个韩国牛仔品牌以其独特的设计与舒适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