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美人口普查员将登门造访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讯】今天(4月27日),美国人口普查局在纽约华埠中华公所举行记者会,宣布于5月1日起将派人口普查员(SENSUS ENUMERATOR)登门造访没有寄回人口普查表格的住户,问卷是10个简单问题。

在记者会上,美国人口普查局社区联络员李瑞生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寄出人口普查表格的住户,将有人口普查员上门登记人口情况。

希望民众注意看清,登门造访的普查员需要有:
1、有姓名但无照片的人口普查局工作证
2、美国人口普查局的黑色手提袋(可肩带)
3、资料守密表格FORM D-31(PA)
4、2010人口普查表格
另外,有些地区的普查员还会穿上人口普查局的橙色透明背心。

李瑞生还指出,民众对造访者身份做出相关验证后,要积极配合回答人口普查问卷上的10个简单问题,人口普查局将会对个人资料绝对保密,法律允许普查员上门造访可达6次,其中包括电话问询。

出席本次人口普查记者会的有17家华埠社区侨领,李瑞生也特别感谢16家悬挂人口普查横幅的社团。

新唐人记者安心、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