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面纱之下》在纽约上演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讯】出生于伊朗的著名演员、制片人玛丽•爱佩克(Mary Apick)的新剧《面纱之下》(Beneath the Veil)近日在纽约林肯中心上演。在周日的最后一场演出之后,她表示将把这出戏剧改编成电影。

戏剧《面纱之下》讲述的是十位女性在伊朗所经历的故事,她们的生活遭遇虽然各不相同,但是却同样处于非常困苦的境地。该剧导演玛丽•爱佩克表示,剧名《面纱之下》隐喻了所有妇女们在一个被压抑的社会中所遭受的不为人知的痛苦。

爱佩克年少时在伊朗以童星出道,而后以电影《死路》(Dead End)成为第一位在莫斯科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的伊朗人。她成年后大部分时间以女权活动家、作家和演员的身份在美国度过。

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没有回到伊朗是因为伊朗社会已经没有她的位置,而在美国或欧洲等自由社会她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表达自己的观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