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麦塔斯:活摘器官情况更恶化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讯】《血腥的器官移植》一书的作者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本周一应邀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乔治敦大学向学生做新书介绍。大卫•麦塔斯在会中表示,目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还在恶化。

本次演讲会的主讲人大卫•麦塔斯是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他与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在2006年7月合作完成了第一份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用大量证据证实了这一暴行的存在。《血腥的器官移植》一书中,他们补充了更多证据和目前的最新变化。

《血腥的器官移植》作者大卫•麦塔斯:“这本书2009年11月出版,书里把以前的报告进行了更新,提供了更多的证据,用统计数据显示了最新的变化。”

大卫•麦塔斯在演讲中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他还表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从2006年被曝光以来,表面上有所收敛,但实际上,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情况还在恶化。

《血腥的器官移植》作者大卫•麦塔斯:“事实上,尽管有很多的变化,但我认为情况更糟了。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没有变化,甚至有所上升,而(政府宣称的)主要器官来源,就是死刑犯数量却在下降。结果就是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数量增加了。”

聆听了大卫•麦塔斯的演讲,学生们普遍认为,应更加关注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

乔治敦大学学生胡小姐:“我们应该让更多人来关注法轮功。因为我在中国生活的时候,从没听过或见过(法轮功被迫害)。政府肯定把这些事情封锁得很严,所以没有人会知道。我们确实要让更多人来关注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