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简讯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讯】

1.多伦多台湾商会选出新一届理事
成立十五年的多伦多台湾商会在刚刚过去的周六选出了第十六届理事会成员,其中有六位新当选的理事。商会会长林正恩表示,今年台湾商会的重点是把台湾的知名产品介绍到多伦多,扩大台湾品牌的知名度。

2.加民众对杀人犯领养老金不满
今天,人力资源部长戴安芬力收到了4万多份签名,原因是人们对一名被判终生监禁的杀人犯开始领取老年金不满,卑诗省一名叫做Cleff Ossen的杀人犯在20多年前连续杀害了11名儿童,他被判终生监禁,但现在他已经年满70岁,可以领取老年金,人们呼吁停止对这种罪犯发放养老金。芬力部长也同意这一点,但没有提及具体的措施。

3.调查:加老人负债多
皇家银行一项新的调查显示每10个退休的加拿大人中就有4个负债,被调查的人群都是年满50岁以上,并拥有10万元以上资产的老年人,同时调查显示1/4的老年人在退休以后都还没有还清房屋贷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