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希腊获援助须整顿财政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讯】面临财政危机的希腊,正在谋求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援助。然而,欧洲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官员已向希腊清楚表明,他们的支持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希腊必须努力整顿财政机构。

星期一,德国执政的基督教民主党,一名高级成员在柏林表示,希腊的民众,应该认识到当前希腊所面临危机的严重性。

基督教民主党议会党团领袖沃尔克卡德,在星期一每周例行会议前告诉记者说:“我的感觉是,希腊民众需要认识这一点。我们期望希腊做出非常坚定,非常有效力的决定。仅仅靠贷款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希腊需要改变的事情很多。”

德国公众普遍反对德国出手救助负债严重的希腊,德国反对党社会民主党也指责执政党,应对希腊危机不力。

欧洲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官员已向希腊清楚表明,他们的支持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希腊必须努力整顿它的财政机构.周末法国领导人也对希腊施压,指出如果希腊不进一步采取紧缩措施,削减赤字,救援计划不会付诸实施。

相关文章
评论